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好幸福!娱乐圈相差10岁以上的夫妻!

2018-07-27 10:29:07

1. 汪诗诗与甄子丹相差年龄:18岁

2003年8月,甄子丹与汪诗诗在相互认识才三个月就低调举办了浪漫温馨的婚礼,至今共度15年的甜蜜婚姻。汪诗诗与甄子丹是一见锺情,因此相识数天已开始谈恋爱,而二人在一次吵架中,发现了不能没有对方,就爽快地决定要结婚了!

2.林志颖与陈若仪年龄相差:10岁

台湾人气偶像林志颖出道二十几年,现年44岁的他看起来似乎才20出头,由于林志颖长的太过于帅气,相貌平平的妻子陈若仪却遭到他不少粉丝的攻击说妻子厚脸皮又外貌难看。对此,林志颖既气愤又心疼,大叹当偶像的另一半相当委屈。林志颖和老婆地下情谈了5年,直到2009年老婆产下儿子Kimi才曝光恋情

3.刘恺威与杨幂年龄相差:12岁

2011年5月,刘恺威和杨幂首次搭档合拍电视剧《如意》饰演情侣,而通过该剧的合作,两人之间的感情更进一步。在拍戏期间,两人已经下戏了仍话题不断,常凑一起嬉闹。2014年1月8日两人在巴厘岛完婚,同年6月1日便诞下女儿小糯米。

4.黄晓明与Angelababy年龄相差:12岁

两人在2009年一次台湾聚会上认识,当时黄晓明在台湾宣传他的电影《风声》。之后,黄晓明就将Angelababy推荐给了其他电影公司后,从此正式从嫩模向演员转型。两人的甜蜜时刻,其实由晓明大哥追求杨颖时已开始了,从未间断。2015年黄晓明与Baby结婚,并在2017年,生下儿子小海绵。

5.吴奇隆与刘诗诗相差年龄:16岁

吴奇隆与刘诗诗两人因合作《步步惊心》相识结婚,假戏真做从戏里爱到戏外,据说,在拍戏时十分亲密被同剧组演员多次调侃,虽然2人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两人在粉丝观众的祝福下终于在2015年1月结婚。

6.郑嘉颖与陈凯琳相差年龄:22岁

两人因拍摄TVB《僵》而结缘,但因相差22岁的恋情一直遭到女方父母的反对。据港媒报道,郑嘉颖及陈凯琳的婚礼将于下月初在印尼峇里一间海边酒店举行,过后也会到加拿大补摆喜酒。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