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最喜欢的滑轮

2018-07-27 10:37:31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下象棋、打羽毛球、踢球、滑轮……但我还是最喜欢滑轮。

记得有一次爸爸带我去游玩,忽然,我不小心跌了一跤,就在此时,我看到一个学滑轮的地方,立马爬起来,飞速地跑过去,我看见了很多小朋友潇洒地穿着滑轮装滑来滑去,我连忙叫来了爸爸:“爸爸快过来!”爸爸以为我出了什么事,就连忙跑过来。我跟爸爸说明了情况:“爸爸,给我也买一个嘛?”爸爸不同意,终于,爸爸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给我买了心心念念的滑轮鞋。有了鞋后,我迫不及待地练了起来。可是我却滑一下跌一跤,跌一跤滑一下,我有一点放弃的意念,教练似乎看出我的心思,就鼓舞我说:“滑轮要慢慢地学,别灰心。”之后我便重拾信心,心想一定要加油,于是我就勤奋地学了起来。现在的我除了教练,谁也滑不过我了。我现在已经成为滑轮队的大队长啦!

经过这次的滑轮,我掌握了平衡,而且通过滑轮还锻炼了我的毅力,我真的非常非常喜爱滑轮,我爱滑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