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爱我家

2018-07-27 10:37:50

放学了,孩子们都向家跑去。

我也不例外,我十分期待的向家里走去。

有一个朋友一直希望我到他家去玩,我一直不怎么愿意,他家住在豪华小区,楼中楼,特别大。虽然我很喜欢他家的大房子,但是,我总是感觉不到他家比我家好到哪儿去。他们家的WIFI总是信号不好,因为房子太大了;住在豪华小区里,每天只能叫外卖,因为菜市场太远;还有,他的妈妈脾气也不好,动不动就砸东西,比起我家,真是差远了。我家真好!

走着走着,看到了不少人在买路边滩,还吃得津津有味,真是可怜。我爸爸煮的饭,可好吃了。平常在家,都是他煮,我爸爸做的饭,营养又健康,色香俱全,比起外面卖的,没得说。外面的东西不卫生,又不知道是啥材料做的好吃不营养。所以,我都不吃零食的,回家就多吃一点,不然我怎么可以长这么高,这么壮呢?我家真好!

电话响了,一接,是我的朋友,这次考试,他考砸了。他妈的妈很生气,说下次再考这样,就砸了电脑和手机。他吓的来找我求助,我让他找个时间过来,一起看看卷子。这会儿,我有得意了,我的成绩都归功于我的妈妈。每天晚上都陪着我写作业,并帮我检查作业,及时指导我不会的,让我及时知道自己的错误和弱点。我家真好!

终于到家了,家真好,充满了和谐的气氛,爸爸在看电视,桌上摆着热腾腾的饭菜,妈妈在给外婆打电话,我大喊:“我回来了!”老爸开心地说:“回来了!去洗手洗脸吃饭!今天煮了你唉吃的……”

晚上,我躺在又大又软的床上,俗话说的好,“别人的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我家真好,我爱我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