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江苏今年招募400名“三支一扶”计划毕业生

2018-07-27 10:45:07

江苏省“三支一扶”工作协调管理办公室向社会发布了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高校毕业生招募公告,正式启动江苏省今年“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记者了解到,今年江苏省将招募400名高校毕业生,安排到苏中、苏北8市的乡镇(街道),从事支教、支农、支医、扶贫和水利工作,服务期限为2年。

据江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招募工作将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公示、决定录用等程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为:7月27日—31日网上报名;8月8日全省统一组织笔试;8月中下旬由各有关市组织实施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9月到岗工作。

据了解,“三支一扶”计划是由中组部、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水利部、农业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务院扶贫办、共青团中央等九部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的一项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项目。我省7年共计选拔招募了3600名“三支一扶”人员。相关信息查询、网上报名可登录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杨甜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