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知画念了首诗,永琪乖乖就范?皇室果然都一样

2018-07-27 11:02:24

《还珠格格》第三部,相比于前两部来说,新加了一些人物,其中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就是知画,知画不仅嫁给了永琪,还如愿怀上了永琪的孩子,之后生下了一个儿子。我们知道,起初,永琪一直深爱着小燕子,不愿意和知画同房。

知画毕竟已经嫁给了永琪,所以她肯定想方设法的想和永琪圆房。新婚之夜,知画就表明了她的心意,但是永琪一副不打算圆房的架势,知画也没有办法,她心里也知道,永琪目前深爱着小燕子,如果自己逼他的话,只会让永琪越来越讨厌自己,所以,她决定配合永琪演戏。

后来,她改变了战术,大白天的让永琪让自己的房间洗澡,本以为永琪会有点感觉,没想到永琪还是一副宁死不屈的样子,知画只能拿老佛爷当挡箭牌,永琪虽然也让知画给他洗澡,但是并没有什么进展。

后来,永琪也直接告诉小燕子,他和知画之间没有什么,接着永琪和小燕子出宫,后来听到尔康和紫薇说,这样对知画不公平之类的话,小燕子再次回宫后,就决定让永琪去知画房间,让他们今天晚上圆房,但是,永琪当时说了,他无法说服自己,还没有准备好。

桂嬷嬷从知画房里出来,刚好遇到永琪,知画看到五阿哥来了,赶紧说自己有首诗不太明白,想让永琪帮她看看,诗的内容大概是“谁伴明窗独坐,我和影儿两个......”永琪看完之后,告诉知画这不是诗,而是词,知画接着开始煽情了,说不敢争了姐姐的恩宠,只想有和孩子,这样以后就是她还孩子两个人了,就不是她自己了,就没有那么凄凉了,知画说着,开始给永琪解扣子,永琪竟然也没有拒绝,这是为什么呢?

永琪来到知画房里之间,在小燕子那边,口口声声说自己没有准备好,说服不了自己,这怎么刚一来,就妥协了呢?如果说他没有地方可以睡觉,他完全可以像之前一样,两个人继续演戏啊,所以,永琪和知画同房,很有可能是因为知画的那首诗,知画这点和小燕子完全不一样,她懂得诗词,有才气,或许知画就是利用了这一点,让永琪对她动心,果然,她得宠了!

为什么这么说呢?不是说永琪不在乎小燕子没有学问吗?还记得知画难产的时候,小燕子安慰五阿哥说没事的,之前大杂院的人生孩子都是这样的,永琪当时说,知画不是大杂院的人,不要再提大杂院之类的话,可见,永琪的心里多少是有点看不起小燕子的出身的。但是知画不一样,受过好的教育,会琴棋书画,所以,他早晚会和知画同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