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另一种母爱

2018-07-30 10:37:48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我们看到有一个地方挤满了小朋友。我便好奇地跑过去看,哦!原来是饲养员叔叔在介绍这只小象

只听饲养员叔叔说:“这只小象本来生在非洲,有一次一个专锯象牙的人来到一个有象群的地方。那个猎人准备走到一个母象和小象的身旁的时候,母象已经发觉了。猎人停下了脚步。母象暂时放下了那颗悬着的心。在母象安静地和小象玩耍的时候,那个猎人再次走近了,母象发觉后,便用身体将小象推开,但小象似乎不愿意离开妈妈,就不愿意动。母象看见了猎人准备发射子弹,不顾一切代价把小象狠狠地一推。小象没有母象的力气大,就被撞得远远的。那颗罪恶的子弹射进了母象的头部,当场死亡。小象知道危险跑开了。猎人走后,小象呆在妈妈,无论怎样,它都不愿意离开半步。”饲养员说完了。我隐约看见他哭了。

我听了以后感到了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受,但我仍坚信一句话,母爱是伟大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