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学骑自行车

2018-07-30 10:38:04

在课余生活中,有的同学喜欢游泳,有的同学喜欢玩遥控飞机,有的同学喜欢踢足球,还有的人喜欢下围棋......,而我却喜欢骑自行车。

在六岁时,我看到别人在方特广场骑自行车,一圈圈围着广场转,技术真好,我很羡慕,我也想像他一样在广场上骑车飞奔。

去年放暑假时,妈妈给我买了一辆永久牌的儿童自行车,我想马上就能围着广场转。但我上了自行车最多蹲不到三下就掉下来了,有几次没站稳还摔跤了,我试了无数遍,但结果总是自行车把我扔下来,车把手像个调皮的孩子,我要向左,它要往前,我要往前,它要往左,跌跌撞撞的,就是骑不起来。

遇到了这么多困难,我很想放弃。但我想:要想在广场上奔驰就不能放弃。就这样,我坚持每天都去广场练习,坚持了二周多,突然有一天我可以骑很远也不掉下来了,后来我又慢慢地学会了自已上下自行车,再也不要家长扶我了,我好开心。

现在我会一只手骑车,一只手抓耳朵,还会一只脚蹲车,一只脚休息,还可以站在车上骑自行车,更可以像我看到的别人那样自由自在的在广场上骑车飞奔了。

通过学骑车我也深深会到:有些事开头会很难,只要坚持就能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