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记者陪伴我成长

2018-07-30 10:38:24

不知不觉,我当小记者已经五年了,也算是位“资深小记者”了。

我还记得那2011年的秋天,我因为识字多、守纪律,又是班里小班长,被选上了小记者。那时的我,胆小怕事,声音小的跟蚊子哼差不多。当天选拔上台时,我不敢直面评委慈祥的眼睛,结结巴巴的回答他们的问题。

第一次参加活动,我就是位专业的“打酱油”选手,明知答案不敢举手,加上我运动细胞差,基本等于从头到尾都在看妈妈。

后来妈妈就经常带我参加小记者的活动,在一次次的活动中,在记者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小朋友的陪伴玩耍中,我逐渐战胜了胆怯,体会了集体的快乐。小记者的许多活动都非常有意义,像知识问答,增长了我的课外知识;参观博物馆让我见识了许多的文物;游方特,又让我玩的开心,丰富的了业余生活。

参加小记者最大的收获还是让我爱上了写作,从小我就爱编故事。2014年12月13日我的第一篇童话故事《一只蚂蚁是怎样把一颗糖慢慢搬回家的》在小记者周刊上出版了以后,我就爱上了写作,只要一有想法就会想把它写出来,现在我会经常将我写的东西让妈妈打出来上传到小记者网,我已经好几篇作品登上了小记者周刊,这更增加我的写作热情。

小记者陪伴我渡过了美好的童年时光,你也想来吗,一起加入我们吧,你一定会收获一个更好的自已。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