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方特东方神画一日游

2018-07-30 10:39:19

今天,激动的时光将伴我同行。盼望已久的方特之旅即将拉开崭新的帷幕。

上午八十三十分,我们从学校门口出发,乘坐旅游大巴去方特游玩。在去往方特的路途中,我们一会儿欣赏马路两旁的风景,一会儿在大巴车里又唱又跳,一会儿又不停地摆着各种pos拍照。顿时,车里迅速沸腾了起来。上午九时许,我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到达了方特东方神画。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美丽的喷泉,它喷出的水形态各异、变化万千,时而犹如擎天柱,时而犹如生日蛋糕,时而犹如一把锋利的宝剑,我们不禁被它深深吸引了。突然,一个擎天柱从喷泉里冒出来,它溅起的水花落在我们的头上,我们不得不四处逃离开来。

我们来到了第一个景点“非遗小镇”,它位于大门的正中间,这里的小吃和购物的商品都是从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历史非常悠久,是现代人几乎见不到的。这一点与别的小镇有所不同,真让我们大饱眼福啊!

让我意想不到的是一个可怕到极致的景点“灵魂之旅”。因为这个景点里有室内过山车,所以看起来有些阴森恐怖。进入景点内部,路的两旁散落着骷髅头,有时道路中间也会冷不丁地出现一个个形状怪异的骷髅头,我们情不自禁地尖叫起来。再往前走五分钟,就能上过山车了。过山车开始前进了,我的眼前一团漆黑,什么也看不见,在行驶过程中会突然出现一个大转弯,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由于没有系安全带,如果你不抓紧的话,那你真有可能被甩出车外啊!过山车一直要持续两圈才能结束,等下了车,我们一个个晕头转向,眼冒金花。

我们又来到游乐场的正中央,这里有一个非常有名的景点“大闹水晶宫”。在水晶宫里,我们要戴上4D眼镜才能观看。我们坐上了船,船缓慢地向前行驶。忽然,我们来到了龙宫的门口,哪吒打碎了石门,虾兵蟹将一一出来迎战。哪吒以一抵百,敌人纷纷被消灭了。过了一会儿,船转回到原来位置的时候,机器突然停下了,我们七嘴八舌,惊慌失措。约莫五分钟,船又开始缓缓行驶了,我们看到哪吒和龙王正在打斗,打了几个回合后,龙王被制服了,村子里的水终于退下去了,哪吒变成了佛。

一天的旅程结束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这令人心驰神往的东方神画。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