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北京,我来了!

2018-07-30 10:42:53

今年九月三十的晚上,我们全家坐上了火车,去往我们期待已久的目的地----北京。

到了北京后,我们先到达了事先预定好的酒店,把行李放下来,然后兴奋地等待着明天的旅行。第二天天没亮,我们就起身出发,赶到了天安门去看升国旗,我们站在升国旗最近的地方,不一会儿,天安门前就人山人海了,升旗仪式开始了,国歌想起,人群中不少人都唱起来,我们也跟着唱着国歌,此刻,我们的心血澎湃,强烈地爱国之情感染着我。后来,我们又去了中国文化遗产之一—故宫。故宫是保存最完整的一处地方,它很大,它的中国一排都是殿,比如:太和殿、中和殿、保和殿……,殿的四周是宫,只有这样它才异常雄伟的。古人究竟是怎么造出来的?我为此惊叹不已。

第三天,我们坐S2线去了明朝建造的八达岭长城!啊,那是多么雄伟啊!我简单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们开始爬了,北线很平,南线很陡,而我们选择了后者。因为人很多,所以我们爬了一个多小时。走的时候,我还朝长城恋恋不舍地望了一眼。

第四天我,我们去了中国最大的园林—颐和园,我对它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条长七百多米,坊梁上有八千多幅画的长廊。过了万寿山,就是苏州街了,街上有酒家、有茶馆,应有尽有。最后一天,我们去了远近闻名的前门大街吃烤鸭,真是日照香炉生青烟,遥看北京烤鸭店呀!好,现在回正题,我们不但吃烤鸭,还吃了一盘荷叶饼,就是给我们一些凉菜,然后把菜、鸭放进饼里,再放一点甜酱,再卷起来吃,真是一道美食。

我真的好喜欢北京,那么多古建筑古文化,还有好吃的美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京,我爱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