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加油吧,小记者!

2018-07-30 10:43:17

自从2014年10月份加入小记者以来,不知不觉已经两年有余了。两年多的时光里,我收获多多,幸福满满。

内向的我,刚开始加入小记者时,对这个大家庭还不太熟悉,不会投稿,也很少参加活动。直到有一次,学校广播里传来这样一则通知:“**班**同学,你的文章在大江晚报·小记者专刊上发表了,请到办公室领取用稿通知书。” 哇噻,原来小记者写的文章还可以见报呢!于是我也慢慢地尝试着在小记者网站上投稿,终于有一天广播里也出现了我的名字。看着自己的作品变成“豆腐块”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的激动与自豪。从那以后,我也更加积极地投稿了,见报文章也渐渐地越来越多。

妈妈还经常帮我在小记者群里报名参加周末的小记者活动。两年多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小记者工作室组织的各项活动:睿鹰室内真人CS游戏体验、参观安师大敬文图书馆、乐博乐博机器人体验、探秘傻子瓜子博物馆等等。一次次有趣的活动,一段段不同的经历,一份份意外的收获,伴随着我慢慢成长。

尤其让我记忆深刻的是,今年暑假参观完傻子瓜子博物馆后,我写的《“傻子”不傻》在“我与傻子瓜子(博物馆)”有奖征文评选活动中获得了优秀奖,同时还获得了100元的奖金奖励。虽然奖项不高,但我却觉得异常开心。领完奖后,我还用这份奖金请爸爸妈妈吃了一顿火锅呢!我觉得那是我人生当中最好吃的一顿火锅了。

本周我又刚刚报名参加了2017年度的小记者,新的一年里,我还要参加更多的小记者活动,让自己得到更多的锻炼,拓宽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见识。同时也要将每一段不同的经历与感触记录下来,让自己的写作水平得到更进一步的提高。期待2017,加油吧,小记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