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公开招聘391名教师其中高层次中小学教师70名

2018-07-30 11:04:47

昨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西安市再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391名。其中,中小学幼儿园教师321名,高层次中小学教师70名。

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年龄为18-35周岁之间(1982年7月31日-2000年7月30日期间出生)。招聘高层次中小学教师年龄要求为18-45周岁(1972年7月27日-2000年7月26日出生),具体要求以岗位要求为准。

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7月31日9时—8月3日18时。特别提醒,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岗位报名。本次笔试只公布考试大纲,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此外,招聘高层次中小学教师报名时间自即日起到8月3日18时。一名应聘人员只得报考一个岗位。经用人单位同意,也可同时接受现场报名。

西安市人社局要求,按照相关规定,对公开招聘工作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将严肃处理。对有恶意报名、扰乱招聘秩序、不服从管理、弄虚作假或骗取资格等行为的人员,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为五年以上。情节严重的,将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详情可登录西安市人社局官网查询。记者郑伊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