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运动会开幕啦

2018-07-31 09:59:06

秋风萧瑟,落叶飞舞。2016年10月13日芜湖市狮子山小学第三十二届秋季运动会终于在同学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开幕式在操场上举行,操场的正东方树立着一根高高挺立的国旗杆,旗杆下设有主席台,主席台上方是醒目的横幅“芜湖市狮子山小学第32届田径运动会”。操场北方是各个队伍入场的地方,各年级的仪仗队和运动员代表队都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好像在等待着出征的号令。 上午9点半,运动会开幕式开始了。首先是入场仪式,操场上响起了气势磅礴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入场,他们个个穿着庄严,统一的校服,带着白色手套,牵着五星红旗的四角进入场地,紧接着是彩旗队,穿着漂亮的衣服,手拿美丽的彩旗,为运动会开幕式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接着,各个班级的代表队一个接着一个地到来了。他们都组成了一个个方阵,排着整齐的队伍,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那振奋人心的乐曲陆续进场。一年级的花环队,五年级的气球队......瞧,我们四年级1班的红旗队来了,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斗志昂扬,挥着鲜艳的红旗,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时,我们高喊着口号“四一,四一。齐心协力!大家一起,勇夺第一!”

进场完毕后,是升旗仪式。只听见洪亮的声音:全体肃立,出旗,奏乐,敬礼。全校师生向国旗行队礼,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徐徐上升。礼毕,接着有裁判、运动员代表致开幕辞。最后校长致词并以激动人心的语调宣布:“芜湖市狮子山小学第三十二届秋季运动会正式开幕!”五年级的同学当听到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时,立即把手一松,数以百计的五颜六色的气球争先恐后地飞向天空,越飞越高,就像一片片五彩的云儿。气球的升空满载着我们的希望,为运动会的开幕式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开幕式结束了,同学们即将投入到激烈的比赛中,祝愿学校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福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