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中餐厅2》不是厨艺速成班白举纲:积极活力面对每一天

2018-07-31 16:09:00

白举纲在《中餐厅2》中展厨艺

近日,《中餐厅2》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摇滚少年白举纲引起了诸多关注,不少人被他在节目中踏实努力、任劳任怨的表现打动。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白举纲透露,《中餐厅2》对他来说不是一个“厨艺速成班”。

事实上,白举纲从小就学会了做饭,平时有空就会做些合口味的菜给自己和乐队兄弟们吃。因为最喜欢吃虾,所以最爱做虾,各种和虾有关的菜品他几乎都会做,其他的牛腩、鸡汤、素菜这些也难不倒他。他还自己在院子里种了些菜,前几天就用自己种的辣椒炒了鸡丝。他在节目中小露一手,面包屑炒虾展示了高超的厨艺水平,获得了其他合伙人和顾客的赞许,不少观众看了都垂涎三尺,纷纷“求小白同款菜谱”。

节目里,白举纲的表现让观众赞他“万能小白”。但小白谦称:“我没觉得自己是‘万能’,只是觉得自己是体力担当,做这些事都是应该的。”去年有一段时间小白的身体状况欠佳,从那之后他就坚持健身,想把身体练好,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他的体力相比于其他合伙人而言较好,虽然也感到疲惫,他还是以积极活力的状态面对每一天,“想要通过自己激活他们”。

在节目前期,餐厅的分工还稍显模糊,但小白表示,初期只是大家都来尝试,看看自己最适合做什么,后面分工会很清楚,而且永远是主厨最大,会越来越顺利流畅,这就是一个不断磨合、不断成长的过程,找到自己擅长的事情并且做到最好就行。这次去法国,小白还背上了心爱的吉他,在后期会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这趟20天的经营之旅,不同的环境有不同的氛围,写出来的音乐也会很不一样,希望下半年就能把作品呈现给大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