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等你爱我》没钱留下的情,论坑娃老爸对闺女拉姻缘的作用

2018-07-31 17:02:41

本期看点:坑娃老爸如何上演教科书式的为儿求姻缘大计。

在泰国剧《等你爱我》中李琳他爸是左手拿着商品城,右手拽着小李琳,成功上演了自己作为一个坑娃老爸如何给娃拉姻缘,接下来就看看吧。

俗话说的好,男孩穷养,女孩富养!在《等你爱我》中那是完全翻了过来,李琳他爸将他闺女穷养的,是上能演戏做小丑,

下能跳舞拉赞助,中间还能做导游。比360行还多一行,让她闺女练就了一番好身手。于是你看女主在见到男主后,三下两下就将钱包给拿出来,赐予了男主找她闺女的完美借口。就这样不出李琳他爸的计划,普恩在经历了他闺女猛虎一拳和一记猴子踢桃是对李琳展示了极高的兴趣。

但是还没完,如果光是钱包的事儿,普恩直接报警就好了。却没想到普恩的公司需要和我国陈大土豪谈合作,更没想到的是陈大土豪贼有范,必须要他们说中文。

多少年了不容易啊!不要慌不要忙,我们女主来帮忙。于是普恩在又一次经历了猴子踢桃后终于戴上了大灰狼的面具“妹啊,哥给你讲哈,做哥的翻译包你吃香喝辣的那种,哥不会对你动粗的。”就这样李琳跟男主算是正儿八经有了关系。而在女主穿旗袍的MVP表现下,我国陈大土豪是对普恩的公司产生了绝对好感,跟其的公司签订了正式合同。

完成普恩的任务后,李琳跟他原本是再没有见面的可能性了。但是她老爸可不答应这到手的金龟婿就给飞了啊!于是以身犯险,让自己被人打成重伤后送进了医院。“闺女,你爸快不行了,没有金龟婿,可能就见金佛祖了。”

听到这话,李琳是赶紧给人打电话啊,“喂,是金龟婿吗?我需要你救我爸!”恰巧金龟婿那边也需要一个妹子假冒他妹妹来救他爷爷。这俩人是一拍即合,各取所需啊。于是李琳在她坑娃老爸的不要命助攻下,得到了入主普恩家的机会。不得不说李琳他爸,好样的!

在坑娃老爸的帮助下,李琳得到了自己的绝世姻缘,成功麻雀变凤凰。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