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热水袋

2018-08-01 10:13:03

“当 当 当”,新年的钟声敲响了。妈妈笑眯眯地递给我一个红包,我高兴地接过来。这时,我发现妈妈的手上还有一个红包。咦,这个红包是给谁的呢?只见妈妈对奶奶说:”妈,您忙了一年,累了一年了,这是给您的。您去买点喜欢的。”奶奶开心地笑了,忙说:”父母为儿女忙是应该的."我心里想,奶奶会拿妈妈给的钱会去买什么好东西呢?

晚上睡觉了,我的小脚好冷。这时,奶奶像变魔术一样拿出一个红色的喜羊羊图案的电水袋来。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我脚不冷喽。谢谢奶奶!”这个热水袋是妈妈对奶奶的一片心意,我又怎能让奶奶把妈妈的一片孝心让给我呢?于是,我又把热水袋塞到了奶奶的被窝里,奶奶惬意地笑着说:“钰钰长大了,懂事了!”

转眼一年过去了,新年又要来临了。我想今年我一定用我平时积累下来的钱给奶奶买一样喜欢的礼物。也给爸爸妈妈买一件礼物。因为他们在这一年太辛苦了,又要上班又要干家务还要管我的学习和生活。我有时还不听话。我也想对爸爸妈妈说:”新的一年,我会好好学习,多听你们的话。不让你们那么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