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班主任

2018-08-02 15:01:39

我的班主任她姓张,也是我的语文老师。她中等的身材,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脸上总是带着微笑,相处时间久了,让我感觉并非那么严厉,反到让我觉得更加非常和蔼可亲。

还记得在我刚刚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由于当时我刚刚到一个陌生的环境,是一个非常胆小的学生,同时张老师上课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都没敢和张老师说过一句话,更别提上课时主动举手发言了。

有一次,我上课时举了一次手,当时我的手举的非常低,小心脏还砰砰的跳个不停,没差点跳出喉咙。此时此刻,我既想让张老师点到我的名字,可又怕被张老师点到,就这样,我一直没敢举过我头顶,一会慢慢的举起,一会又放了下来。然而我再看看其他同学,个个都非常自信的举起手来,甚至有的同学站起来,讲小手举过头顶,最终张老师站在讲台上,从这手的“森林”中,唯独看到了我的小手,最终将这个机会留给了我,对于这个机会,让我有点不知所措,因为,我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去面对这个问题,但是最终我还是结结巴巴地把答案说了出来,之后,张老师居然给我及全班同学肯定的说“王鑫宇同学说的很好”,其实我知道一点都不好,张老师她是有意鼓励我,让我能够有自信心,锻炼我的胆量。对于班主任的用意,我认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给自己树立自信心,上课专心听讲,认真主动积极参与课堂的互动,才能不会辜负老师对我的培养和用心。

其实张老师不仅仅是我们班主任、语文老师,更应该使我的知心朋友,能够知道我们心里想些什么,知道我们需要些什么,甚至不辞厌倦的教导我们,我打心里的感谢班主任我们做的所有一切,喜欢张老师对我们包容和体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