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乱喷香水易产生异味 女人们不想有体臭就别瞎喷

2018-08-03 08:50:02

生活中对于女人来说,香水是她们增加魅力不可缺少的利器。因为身上带着淡淡的香水味,能够让女人们更有魅力,让人更想要接近。但是小编提醒,喷香水可是有诀窍的,若是一个劲的瞎喷的话,反而会让你的身上散发出异味。最终导致你出现体臭,让人不敢近距离和你交往,让你时常遭受别人的排挤哟。

  女人乱喷香水容易出现体臭

  1、不要喷在腋下

不少女人腋下容易出汗,再加上没有去除腋窝部位旺盛的毛发,当汗液在腋下停留的时间过长时,就会散发出难闻的气味。女人们为了避免此种问题的出现,总习惯在喷香水的时候,页同时往腋下也喷一点。她们认为香水味会掩盖汗液的臭味,因此心安理得的这样做。

可是这样做反而不能除臭,甚至还会增加臭味。因为香水会和汗液混合,这样臭味只会加重而不是会减轻。若是想要腋下的臭味消除的话,喷些止汗剂才靠谱哟。

  2、不要喷在头发上

虽然说香水喷在头发上,能够让头发香香的,但是不要忘记了,香水是含有很多物质的,而头发经过洗发露清洗,多少会有一些洗发露的成分残留在上面。而且头发上还可能夹杂着空气或是环境中含有的物质,这几种物质混合在一起。肮脏的程度是可想而知的,在这样的条件下,难免会有散发出异味,甚至那味道闻着让人作呕。

  3、不要喷在私处

私处既敏感又脆弱,日常分泌的一些物质,如尿液、白带等残留在私处皮肤上都可能导致其滋生细菌诱发炎症。更别说喷洒香水了,因为香水中的含有香精,而且刺激成分肯定也不少。若是喷洒在私处的话,皮肤很容易被刺激的。如此一来,造成私处过敏的可能性就非常的高,细菌也就将不断繁殖了。要知道某些细菌相遇后容易产生反应,从而散发出臭味。所以说,女人们将香水喷洒在私处,反而会受到伤害,增加异味哟。

  女人有体臭怎么解决

  1、洗澡要认真

夏季天热,不管男女都很容易出汗,若是不爱洗澡的话,汗液一直残留在皮肤上面的话,很容易出现酸臭味的。尤其是女人们喜欢涂脂抹粉的,流出的汗液更容易掺杂着脏物,因此,更容易散发出臭味。

这样的话,女人们一定要认真洗澡,将全身都清洗干净,记得也要记得身上的污垢搓洗掉一部分。当然也不要太大力的搓洗,不然皮肤容易出现破损的。

另外,洗澡的时候,可以选择有淡淡香味的沐浴露,这样洗完澡之后身体上就能留下淡淡的香味了。

  2、饮食上要注意

生活中不少食物吃了都可能使得身体产生臭味,比如说葱蒜等重口味的食物。再者最好不要喝酒,因为酒精进入身体之后,会有一部分透过毛孔渗出来,这样一来皮肤就会有一些酒精味了。这样的味道再和汗液的味道融合在一起,想象一下就觉得那种味道不不好闻。所以说,女人们有体臭的话,一定要远离葱蒜,酒精也不要碰,避免加重臭味。

  3、衣服要常换

一些女人身上有臭味,往往是不爱干净所致的,比如说不管是外衣还是内衣,都穿好几天。就算当天大汗淋漓,也不勤换衣服,总是穿个两三天才换。要知道汗液不断浸湿衣物,还有白带、尿液等物质浸湿内裤,这些物质残留在衣服上,都会产生异味的。若是不及时换掉的话,穿着这样的衣服在人群里走的话,旁人大老远就能闻到臭味了。

所以说,女人们要勤换内外的衣物,然后也要认真清洗晒干再穿,而不是放个几天又拿出来穿,这样只会加重身体上的臭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