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学期军训

2018-08-03 09:54:35

9月1日我们开学了,不过没有上课,而是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军训,感谢镜湖小学为我们创造了如此难得的机会!

这次分到我们班的教官是吴班长,管理非常严格,训练的时候绝对不允许我们乱动一下。我心想:严一些挺好,所谓“严师出高徒”嘛!尤其对我们班这些调皮的小家伙来说,很受用!吴教官教了我们准确的立正、稍息、跨立、各种转法、原地踏步、起步走等动作,为了把队伍调整整齐,还教我们向右看齐和向左看齐。我们顶着烈日,不停地练习这些动作,教官和班主任叶老师在一旁不厌其烦,耐心指导,在我平日看来极其简单的动作,想要大家按规则整齐地呈现出来,不付出汗水是不行的!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无数次的练习,我们班在9月2号下午的队列展示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两天的汗水没有白流,努力是会有收获的!

通过两天的训练,让我感到团队精神非常重要,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赢;同时也磨炼了我的意志,训练了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把这些精神发扬光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