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精彩的比赛

2018-08-03 09:57:01

午睡起来,我和爸爸去学校操场运动。此时大约下午五点,室外还是非常热,但是操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热爱运动的人。人们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羽毛球,有的做俯卧撑,有的跑步......人群中有青年、儿童,也有老年人。

我和爸爸先踢足球。第一场,我们都全力以赴,足球像梭子似的在我们之间传来传去。中途我还趁爸爸不注意偷袭了多次,最终我以52比12轻松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时,由于我之前体力透支过大,爸爸抓住机会以20比10扳回了一局。第三局时,我们都累了,最后打了个4比4平。就这样,我赢得了足球比赛父子战的胜利。

休息的时候爸爸遇见了他的一个学生,爸爸应邀和他打起了羽毛球,我在一旁观战。看久了就上亲自上场,后来他们允许我和爸爸先战一局,出乎意料的是我竟然以70比29完胜爸爸。

我想我能取得今天的胜利,不仅因为我平时总和伙伴们踢足球,和妈妈一起打羽毛球的缘故。更是因为,爸爸穿着拖鞋呢。可见,平日的练习重要,装备也很重要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