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童言有计》撒贝宁自曝童年趣事 轩轩秒变树袋熊

2018-08-03 10:31:42

《童言有计》

由芒果TV自制的首档成长智育观察类脱口秀《童言有计》,将于本周六中午12点播出第八期的节目。

本期节目中,阔别节目两周的撒贝宁再次回归,一出场便被热情四溢的萌娃们再次扑倒,人气爆表。在节目中,撒贝宁也大方分享童年趣事,直言自己小时候常被父母“混合双打”,从小皮到大。同时,围绕本期节目主题“朋友”,撒老师也频爆金句,耐心引导孩子们学会和朋友分享,以及与朋友协作,并亲自带领孩子们挑战“翻魔毯”的集体任务。

《童言有计》

在游戏过程中,撒老师全程展现出了超强体力,不仅怀里抱一个,轩轩还秒变树袋熊挂在了撒老师的背上,可谓是笑点满满。最终,撒老师凭借“资深孩子王”的超强实力,成功俘获“熊孩子”的芳心,正式晋升和孩子们一起成长的好朋友。

想知道撒老师和萌娃还有哪些逗趣的相处细节吗?想知道撒老师和孩子们的“魔毯”任务挑战成功了吗?本周六中午12:00《童言有计》,千万不要错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