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基本得到整改 促进资金拨付和统筹使用17.2亿元

2018-08-03 15:05:16

原标题:我省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基本得到整改

促进资金拨付和统筹使用17.2亿元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曹立萍 通讯员 孙小晖) 近日,省审计厅负责人向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作了《关于2017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计工作报告指出,省审计厅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着眼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聚焦打好“三大攻坚战”,创新审计理念,突出审计重点,提升审计质量,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从审计情况看,省级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基本实现了财政收支预期目标。审计工作报告从省级决算草案和预算执行审计情况、三大攻坚战相关审计情况、重大专项资金和民生工程审计情况、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情况、省属企业审计情况、省列重点建设项目审计情况六个方面反映了审计发现的问题。目前,审计查出的突出问题基本得到了整改,共促进资金拨付和统筹使用17.2亿元,加快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596个,制定完善规章制度58项。

审计工作报告分析指出,财政资金在集中财力办大事、优化支出结构方面有待继续加强,各级各部门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发展环境、实施绿色发展崛起等方面还需加快推进,一些重大政策落实、重点任务完成的相关配套措施还需健全完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