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早餐要吃的像女王 焗金枪鱼面包盏

2018-08-05 10:43:46

早餐要吃的像女王 焗金枪鱼面包盏

今天就动手来为自己做到简单、健康的早餐---金枪鱼面包盏,再配上杯豆浆或喜欢的水果,不仅能提供全天的能量,而且能帮助我们瘦身,让我们精力充沛的迎接新一天的工作与生活。

早餐要吃的像女王 焗金枪鱼面包盏

原料: 金枪鱼罐头、法式长棍面包、芝士片、青豆、玉米、红萝卜、盐。

制作:

1. 准备好原材料;

2. 将法式面包切成片;

3. 青豆、玉米和红萝卜放入加入点油和盐的水中焯一下;

4.捞出沥干后放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的罐头金枪鱼;

5. 加入适量的盐将它们搅拌均匀;

6. 再将馅料分别放在面包上;

7. 在每片面包山盖上芝士片;

8. 放入预热好的180度烤箱中,烤上十五分钟即可;

9. 装盘,趁热吃。

小贴士:

1. 面包最好选用法棍面包等欧式面包, 斜切成大片; 提前将青豆、玉米和红萝卜焯水;

2. 因为选用的是橄榄油浸的金枪鱼罐头,所以不需要另外再加油;如果是其他的,搅拌馅料时加点橄榄油;

3. 我选用的是普通的减脂的芝士片,如果喜欢拉丝效果的,建议换做马苏里拉芝士;

4. 将馅料铺在面包片上,再盖上层芝士片,放入预热好的180度的烤箱中焗烤15分钟,直至表面芝士微微发焦即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