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再见了,我的母校

2018-08-06 10:03:10

岁月匆匆,花开花落,转眼间,我们快乐的小学生活即将结束了,我马上就要离开母校温暖的怀抱,跨向中学的门槛,去寻找属于我自己的一片蓝天。可是,我舍不得……

我舍不得校园里同我一起长大的花草树木。轻轻地抚摸着他们嫩绿的枝叶,发出沙沙的声音。但是不知怎么,现在却透着一股忧伤,像是在倾述着故事。它们仿佛是我另一个无声的朋友,在这座校园里,冬去春来,夏末秋凉,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被它们记录下来,它们是我长大的见证人。

我舍不得这间充满了欢声笑语的教室。在座位里,有我们成功时喜悦又自豪的笑声;在讲台上,有老师为我们进步时开心和欣慰的笑声;在走廊上,有同学们嬉戏时的悦耳笑声-银铃般的笑声自然是女同学的,毫不节制的哈哈大笑自然是男同学的。我也不会忘记这些世上最动听的声音,永远也不会忘记。

我舍不得陪伴我六年漫长岁月的老师和朋友。老师啊,您多么像辛勤的园丁,把知识的雨水灌溉给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您多么像金色的太阳,我们便是那一朵朵的向日葵,尽情享受着您给予的日光浴。在我心情如阴雨天时,朋友啊,你就像一把雨伞,为我遮挡阴暗,给我温暖的太阳;在我成功飘飘然时,你的话犹如清风般拂过我的耳畔,使我如梦初醒。

我舍不得,我真的舍不得!如果时光能够重来,那该有多好。可是雏鹰终要飞向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蒲公英种子也要另寻新家,我也终要升入初中。

再见了,我最亲爱的母校,我恋恋不舍的母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