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暑假游大连

2018-08-06 10:03:55

暑假里,我和妈妈一起去大连旅游,一进入大连,就感到了海风的清凉宜人,在大巴上听导游说,大连的马路上总共有三个少,比如马路上交警少,原因是大连的各个十字路口都有交警们安装的电子眼,第二少是非机动车少,这是因为大连是个丘岭地带,有好多上坡下坡,因此路比较陡,不适合骑车,第三少是马路边缘的小摊小贩少,原因是大连的巿政府把他们规划在一起经营了。首先我们来到了棒槌岛,听导游说,因为这个岛的外形酷似古代女人使用的棒槌而得名。棒槌岛有快艇,引来了许多游客。游人们穿着救生衣,一个个像船员,再看看他们被海浪颠起的那个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我们看了心里直痒痒,恨不得一步登上快艇,好感受一下坐快艇的滋味,妈妈买了船票,我们穿上了救生衣,登上了快艇,快艇开动了,我的心也随之飞扬起来。海浪声在我耳边响起,浪花拍打着船板,抚摸着我的脸颊,凉丝丝的,使人陶醉。我环视四周,大海无边无际,海天一色,分不清哪里是海、哪里是天,快艇向前飞驰着。忽然,我眼前一亮,棒槌岛呈现在我眼前,我终于目睹了棒槌岛的容颜;的确很像古代女人使用的棒槌,横亘在海面上,又像一位羞涩的少女,似乎在向游人倾诉着无尽的情思。棒槌岛,你真美啊!

大连的风景很美,当然我早有所闻,但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今天我终于游览一番了!我想这个假期若是没有这次的旅行,必然也会黯然失色,大连所给我的印象是极其深刻的,她的环境、她的风尚,她的多元化——一切的一切都令她充满了吸引力,是千变万化造就了她的多姿多彩。

难忘的大连之行结束了,我感到了不枉此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