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未来的西瓜

2018-08-06 10:05:29

现实的西瓜是绿绿的,圆圆的,有红的,有黄的,但是等到100年之后,就会有我发明的未来西瓜。

第一种 是正方形的西瓜,外面是黄色的,里面是蓝色的,味道是很清凉很清凉的。第二种是三角形的西瓜,外面是橙色的,里面是紫色的,味道是葡萄味的。第三种是爱心形的西瓜,外面是红色的,里面是绿色的,味道是香草味的。这些都是吃的西瓜,我还要发明一种可以变形的西瓜。

第一种是西瓜摩托车,它的中间有一个按钮,一按就会变成飞机这架飞机一分钟可以飞1000公里,速度非常快!第二种是西反座椅,你叫它干嘛它就干嘛。比如说:叫它变成一座别墅,或者变成豪车,它都能马上变出来。第三种是西反机器人,它的中间有个卡槽,说出你想写什么,它就会帮你写出来。第四种是西瓜人,只要你把它放在家里,它就会帮你打扫卫生,烧饭做菜,还可以帮你叠被 子、扔垃圾。

未来的西瓜真奇妙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