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游人民公园

2018-08-08 10:02:48

暑假里,一年一度的“狂欢节”到了,我们一家子编排地旅行也要开始了,请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们首先乘上二路公交车,在路上,公交车时缓时急,时快时慢,像一条流淌的小溪,快时又像风驰电掣、上下颠簸的过山车,慢时又像一只蜗牛在缓缓蠕动,隔着模糊的车窗,我们隐隐约约地看到了各种各样的花儿,争奇斗艳,柳树摇摆着他那迷人的长发,好像向小草示威呢!

到了人民公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茂盛的树木、芬芳的花朵、碧绿的草地让我感到十分的惬意,大家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向里面,我们走到木桥上,看见了一只黑白相间的蜻蜓,它时不时点着水面,出现一个又一个五光十色的泡泡,还有两只蜻蜓齐头并飞好像在谈情说爱呢!正在这时天有不测风云,下起了牛毛细雨,我们大家摘了几片又大又圆,中间凹下去的荷叶当作雨伞盖在头上,此时我觉得头顶上的荷叶不像一把把雨伞,而像一座座喷泉,洒出一滴滴晶莹剔透、五光十色的水珠,架起了一抹彩虹。我们在雨中漫步,踩着松软的土地,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渐渐转悲为喜。

不知不觉中,天已经快黑了,我们不得不坐车回家,我恋恋不舍地走出了公园,在路上,我还想着人民公园的美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