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父爱如山

2018-08-08 10:03:10

“您是一片茂密的森林,我就是一棵小树……”每当我听到这首诗歌时,我就想起了爱我的爸爸!我的爸爸虽然不很会表达他对我的爱,但是他在平日里的一举一动都令我感动,难以忘怀。

记得我7岁那年,有一天晚上风雨交加,雨哗啦啦地下、风呼呼呼的刮、雷轰隆隆地响。寂静的屋里传来了我的哭声。原来是我生病了!“哎!高烧到40度,这可怎么办呀!”妈妈焦急地说。爸爸一言不发,把我扛到了肩上,冒着雨就往医院跑。虽然那时很冷,但是也让我感到温暖。

还有一次,我们班里面进行模拟考试。我却考了不理想的成绩,回家让妈妈知道后,她大发雷霆,又是打又是骂,最后直接把试卷撕了。我只好默默的拿着碎末回屋里哭了。爸爸知道后,连忙去我的房间里,默默的坐在我身后,我曾多次用镜子看爸爸,他却一直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就这样您陪了我一晚上。

父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因为他可以为你无穷无尽的付出,直到海枯石烂也不会停止的爱。

父爱如山,坚毅,深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