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从《延禧》说起,剧中的穿帮镜头,究竟能有多智障?

2018-08-08 10:46:10

在现在的影视剧中,穿帮镜头可以说是极为常见的。而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可以说是好评不断,细节也处理的很好。但是虽然是好剧,细心地网友更是发现了剧中的穿帮镜头。

穿帮镜头一:塑料蓝凳子

在这场戏中,嘉嫔正在向皇后娘娘磕头认错,就在大家都看的入迷的时候,却在皇后娘娘的身后出现了一个塑料的蓝色的凳子。怎么样?是不是很让人出戏。

网友不由地调侃:这剧组这么穷吗?

穿帮镜头二:场景的问题

剧情是这样发展的,由于女主被别人陷害,结果被皇上知道了。事情弄清楚之后,皇上马上就让李玉去宣旨。请注意时间,皇上这时说的是即刻。

这时是在晚上,可以看到,旁边还有灯火。

结果公公到了储秀宫宣布的时候,可以看到外边已经是白天。

高贵妃走出屋外后,可以看到,场景已经是白天了。

穿帮镜头三:衣服

这场戏是女主和锦绣的戏,剧情是这样的,锦绣故意把女主的被褥给弄湿了,而女主拿起桶把锦绣的衣服给泼了一桶水,还把她的被褥给弄湿了。

大家可以看到这时衣服是湿的

大家看这张,转眼间衣服却干了,难道古代有烘干机吗?

穿帮镜头四:衣服

这场戏是娴妃的戏,在弹幕中可以看到,有网友说娴妃穿了牛仔裤,小编仔细一看,真的很像现在的牛仔裤。

但是佘诗曼本人却直接否决,回复说不是牛仔裤,而是深蓝色的水裤。

其实不只是延禧攻略,很多影视剧都会出现穿帮镜头,因为这些穿帮镜头还出现过一些笑话。

虽然说小细节穿帮是常见的,但是这个导演设计的台词是不是有问题,小编真的都看不出这眉毛有相似之处。

还有这个镜头,大家可以看到这是一个古装戏,但是仔细看后边却有一辆自行车,古装戏出现自行车真的是有点搞笑啊。

还有之前热播的《楚乔传》,大家可以看到在河边上有位老奶奶穿着现代的服装,并且手里还提着一个黑色的塑料袋。

现在很多的影视剧都不太注重质量,对于一些细节的处理上都不太认真。而现在的网友对于影视剧的要求又很高。因此,小编希望导演们拍戏的时候认真一点,提高影视剧的质量,注重细节,不要再出现这些搞笑的镜头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