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兰州市今后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

2018-08-08 11:13:00

原标题:兰州市今后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

中国甘肃网8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今后严格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这是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出台的《兰州市城乡规划局临时建设规划许可暂行规定》所明确的。

根据《规定》,兰州市今后将严格禁止临时建筑用于商业经营,重点保障临时公共服务设施、公共安全设施及市政基础设施的建设,并对相关临时建设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加快审批速度。

为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将临时建设审批权限集中到兰州市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办理,对在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或项目土地使用证范围内的临时施工用房、临时办公用房等施工配套设施用房,实行简易审批程序,即收即办,在申报资料审核通过后,当日内出具建设工程临时建设规划许可意见函,做到当天受理、当天审批、当天办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