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桃园戏水

2018-08-09 10:42:01

今天下午,我们都睡醒了,那个时候天气很热,于是我们决定去桃园凉快。去桃园的路上车很多很多,结果变成了交通堵车,因为我们骑的是电动车,很快就过去了。

我们骑电动车沿桃园水库往上走,来到一条很宽的大河沟里玩水。我和爸爸在河里趟河,因为妈妈不敢下河,所以她只在一个河水漫过的小桥上洗电动车,我和爸爸在河里走来走去,山谷里的河水一开始很冰,等到适应了,感觉很凉爽很舒服。一会儿下起了雨,我们找了个地方避了一下,雨停了,我们就有在河沟里玩水枪,比谁打的远;打水漂,比谁打得多。在一个小瀑布上面的河沟里,我和爸爸找到了许多奇形怪状的石头和锻明石,有的像大山,有的像猴子......,有一块锻明石和其它的不一样,它的边嵌有很多鱼鳞,而且很光。

不知不觉就傍晚了,我们该回家了,路过水库时,水很满也很清,还注意到在桃园入口处向南有一座桥 ---- 桃园渡槽,是在峡谷中修建的,十分壮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