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参加北京夏令营

2018-08-09 10:43:37

暑假,爸爸帮我报名了北京夏令营,让我参加军训,学会独立,第一天,我们上了大巴车,然后跟父母说再见,下了车,大家一前一后的跟着先来的“兵”进了基地,与其说是基地,倒不如叫它航天中心,难怪门口牌子上写着九天航天营。

这里的夏令营有很多种,分别是七天体验营、九天航天营、十二天集训营、十四天少年特种兵、二十天强化营、二十八天特训营以及三十三天特种兵,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三十三天的营不加“少年”,因为三十三天的训练强度,不管你是大人小孩,都会把你训练得像个真正的特种兵,如果没有坚韧的意志,都不敢选择。

到了中午,大家都准时排队来到食堂门口,唱了“饭前一支歌”—《团结就是力量》。唱完歌进入食堂,我想象中的菜应该是青菜萝卜之类的,没想到,桌子上的菜跟我想象的截然不同,两荤两素,一份水果,再加一碗绿豆汤,午饭和晚饭都是这样的,我们的吃饭时间有限制,二十分钟必须吃完,所以很多在家不好好吃饭的孩子刚开始都吃不饱,后来也养成了吃饭快的习惯。

晚上我们来到了营房,在这里,我们能住的只有一个大帐篷,里面一盏灯,一个空调,八张床,刚刚住在帐篷里很不习惯,虽然晚上很凉快,但是有很多文字,而且被叮的满身是包,还好有教练送来花露水,不然真的受不了,我突然想到,这就是军人的待遇吗,或者说他们条件更艰苦,真的是不容易。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