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谭卓《吻隐者》曝海报预告 藏地爱情故事定档9.7

2018-08-09 15:05:39

定档海报

近日,备受关注的爱情剧情电影《吻隐者》发布了一组不同风格的定档概念海报与一支高质感先导预告,宣布该片正式定档9月7日。据了解,由最近因《我不是药神》大热的实力演员谭卓出演女主角,看思慧如何从“药神”变成蛊惑迷乱人心的“女巫”。而男一号则由台湾实力加偶像的李至正饰演。影片《吻隐者》曾入围第九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伴随着首波重磅物料的全网发布,该片在全网的高呼声中逐步揭开神秘面纱,将于9月7日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

海拔4000米之上一览藏北风光 定档9月7日呈现类型惊喜

影片《吻隐者》本次发布了两款风格截然不同的定档海报。“吻”江湖版概念海报创意来源于影片取景地西藏那曲高原,推动影片故事发展的重要元素——深情一吻在海报中化作两汪清泉,在蜿蜒曲折的尽头交汇,牵引出藏地独有的清澈与神秘。另一张手绘版海报中,一个妙龄女子以轻纱遮面,仅露出一双干净又深邃的眼睛,随着她抬起手将面纱轻轻拽下一角,藏元素及其背后的神秘感呼之欲出,耐人寻味。而此次曝光的先导预告虽只有不足一分钟的时长,却蕴含着丰富的信息量,导演用时间、空间的交叉相汇作为结构框架,男女主角情感碰撞火花四溅,尽管这份激情是以“吻”作为故事线载体,但干净和纯粹贯穿了整支先导预告。影片《吻隐者》的编剧及导演李燕宁毕业于清华大学、南加州大学,拥有建筑学、电影的跨学科背景。本片作为国产类型片在题材、领域上的探索之作,成片质量备受期待

概念海报

文艺女神谭卓跨年代分饰两角 挑战高难度演技再现银幕惊喜

影片《吻隐者》是国内实力派女演员谭卓继《我不是药神》后的又一银幕力作,此前,谭卓曾主演《暴裂无声》《追凶者也》《Hello!树先生》等多部高口碑影片,角色驾驭能力业内外有目共睹。此次她与台湾知名男演员李至正搭档,两人在片中一齐分饰跨越年代的两对情侣,对各自的演技来说都是一大挑战。这对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力道十足的的组合,不仅是影片质量的扎实保证,片中二人在神秘高原上发生的一系列神秘之“吻”事件更勾起了观众的浓浓好奇。此外,《吻隐者》取景地在藏北高原,恶劣的自然环境对主演的演技甚至对整个剧组的拍摄都是巨大挑战,但影片先导预告与海报透露出的成片质感还是令人感到了片方制作的走心与十足诚意。

影片《吻隐者》由北京奥齐都市网络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西藏人文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衡源路德影视文化传媒中心、北京联承星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李燕宁执导并担任编剧,谭卓、李至担任主演。在风光绮丽的藏地高原上,一场关于吻的神秘爱情故事即将上演。文艺片实力女主演谭卓又将为观众献上怎样的银幕惊喜?9月7日,电影《吻隐者》全国止痒上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