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登龙风山

2018-08-10 10:18:53

放了暑假,我终于有机会去登了一次龙凤山。

那天清早,妈妈带着我来到了龙凤山公园。一路上,我欢蹦乱跳的不知有多兴奋呢!

一进龙凤山公园的大门,就看见一座漂亮的假山,假山上飞舞着一只凤凰和一条龙。假山下面是个喷泉,不停地喷着泉水,水池中,鱼儿游动,非常漂亮。

顺着右边的台阶往上走,就来到了十二生肖雕像群。这十二生肖雕塑地栩栩如生,特别可爱。我还找到自己的生肖——一直胖胖的小猪面前,亲了好一会儿呢!

顺着雕像往南走,是一条林荫小路。两边长满树木和草丛,小路是用石板铺成的台阶,走上去特别舒服,再加上周围幽雅的环境,让人流连忘返。我边走边数,总共250多个台阶。我一口气登上去,虽然很累,但我心里特别高兴。

登完了台阶,来到一个比较宽阔的水泥路上,路上来来往往晨练的人挺多。顺着这条路一直往东北方向走去,就到了玉皇顶,这是龙凤山的顶峰。这里的视野比较开阔,放眼望东望去,是水平如镜的龙湖;向西望去,整个林州市尽收眼底,一座座高楼大厦,就像一只钢笔一样竖立在大街上,奔跑的汽车,则像一只小蚂蚁,可真有趣。

在玉皇顶休息了一会儿,我们便顺原路返回。

这次登龙凤山的感觉真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