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林更新调侃陈赫颜值遭回怼 称其为“九亿少女的坑”

2018-08-10 16:05:13

陈赫、林更新

陈赫、林更新是众所周知的兄弟好友,二人之间互相伤害几乎已是日常,最近又将“互怼”延续到了《哥哥别闹啦》里。在这档节目中,陈赫、林更新首次合体主持,作为常驻“哥哥”,开启收徒之旅,辅助预备主持团成员成长。在率先曝光的节目看点中,林更新趣味调侃陈赫颜值,该视频一经公开,便引得陈赫回怼林更新:“九亿少女的坑,闹啥呢?”

早前,《哥哥别闹啦》公开了陈赫林更新的官宣视频。视频中,二人明显处于对抗、竞技的状态,游戏界的高端玩家陈赫更是狂虐林更新,引发林更新放话:“咱们走着瞧!”虽然在游戏方面,林更新不敌陈赫,但其所拥有的“九亿少女”却为其扳回一城。

今日,节目发布预告视频,林更新再度开启“怼赫”日常。当林更新率先看到陈赫生活照时,表情饶有趣味,当即表示“不知该如何评价,觉得难受,想赶紧跳过”。而后,照片切换成精修照时,林更新首先“仁慈”地称“这是一张精修过的艺术照片”。正当大家都以为林更新会嘴下留情、勉强夸赞时,话锋一转,紧接着却又开始调侃起陈赫手中的道具,把吸管夸张成插进了耳朵里的芹菜,并戏称“这是一种行为艺术”。此外,陈赫为了拍照而展现出的高低眉和大小眼也被说成是“一种病”……如此也难怪一众粉丝调侃:“有林更新在,节目应该改名叫《宝宝别皮啦》。”在最后打分环节,林更新虽然只为陈赫的长相打了7分,但却补充道“他的颜值属于及格偏优秀”,这也算为陈赫“挽回”了颜面。

今早,陈赫于微博公开该视频,并恶搞林更新“九亿少女的梦”的称号,在微博回怼喊话:“九亿少女的坑,闹啥呢?”虽然二人互相伤害已成自然日常,但也正因为如此,足以见得陈赫林更新关系之好。

林更新是否真如陈赫所言是“九亿少女的坑”?见面就互怼的兄弟二人,还能在节目里好好玩耍、顺心收徒吗?他们又将如何共同带领预备主持团成员进行脑力博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18:00在芒果TV独家播出的《哥哥别闹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