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多彩的云

2018-08-13 09:56:49

在蓝宝石一样的天空中,飘浮着雪一样的云,它们在天空中无忧无虑地飘动。或淡或浓,还不时地变换形态,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术师。看,白云像一只小白兔,向前奔跑,像是有人在追它,不一会儿,便融入云群中了;有时,像从远处翩翩起舞的飞来一只白蝴蝶,它一点一点地扩大,模糊了,变成一片大云朵。

万里碧空,飘着朵朵白云,这些白云有的几片连在一起,像海洋里翻滚着的银白浪花,有时,一层压着一层,像层峦叠嶂的远山,形状不同的云朵儿,就像岛屿礁石上怒放的海石花。

突然天空中出现了许多个大蘑菇,有的像飘浮的雪山,有的像个熊猫憨态可掬……真是变幻莫测,雪白的云团像海浪一样在空中翻滚着、碰撞着、推拥着。只是没有海的蔚蓝,没有海的惊天动地的呼啸,但它有海的海潮、海的气势……

一朵调皮的浮云,越飘越慢,淡淡的云影,逐渐透明,云影轻轻拂过街道,掠过屋顶,计划遮住人们,仿佛要拭掉墙壁和屋顶上面的污泥尘土,抹掉人们脸上的愁容。

轻渺袅袅的烟云渐渐淡化,阳光抛出一缕金线,迅速的在树梢上泛滥开了。阳光终于把鸟儿的翅膀熨贴得舒服了,于是鸟儿鸣叫着飞入高远的蓝天,去寻找轻柔的云巢做短暂的小憩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