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甘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运行至今会诊量突破四万例

2018-08-13 11:10:21

原标题:甘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运行至今会诊量突破四万例

中国甘肃网8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赵汇) 来自甘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消息称,该中心运行至今会诊量已突破四万例,为提高基层医疗机构诊断与医疗水平、降低患者医疗开支、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做出巨大贡献。

据悉,甘肃省人民医院于2007年3月启动远程会诊工作,并于同年11月正式成立“甘肃远程医疗会诊中心”。目前,会诊网络已覆盖全省所有(市)县级医院及80%的乡镇卫生院,辐射网络医院1493家。

甘肃省人民医院开展远程会诊工作以来,积累了丰富的远程医疗工作经验,在全国率先完成“国家-省-市/县-乡-村”五级远程医疗网络架构。创下了国内三个“第一”:国内第一个实现覆盖全省(市)县级医院的远程医疗会诊网络;国内第一个免费为基层医院建立远程医疗会诊系统的省份;国内远程会诊服务最低收费标准。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