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这三种男人不能选 女人选择男人看两点

2018-08-13 11:27:01

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为了未来的幸福,不能随随便便将就,而是应该擦亮眼睛辨别。遇上一个坏男人的话,无论他再有钱,长得再帅,都应该果断放弃。女人们请不要将婚姻当儿戏,因此,在嫁人的时候,要牢记三种男人绝对不能选哟。

女人嫁人时不能选三种男人

  1、会打人的男人

很多女人觉得会打人的男人很man,帅气的气息萦绕她们的心头。但是这只有在他除暴安良的时候,才能会这样觉得。若是他有暴力倾向的话,请果断离开比较好。不然,谁知道婚后被打的对象会不会成为你呢?

在交往的时候,若是发现他时常有动手打你的行为,或者是醉酒后对你拳脚相加的话,早点离开他才是最正确的。这样的男人,就算在他理智的时候,各种保证会纠正不让要走,也不要心软。

因为和这样的男人结合,将来每天都要小心翼翼地过着,生怕会触碰到他不舒服的地方。当他心有不满的时候,自然会找人发泄,而你也许就会成为他时常发泄的工具。导致原本貌美如花的你,变得伤痕累累。

 2、抠门的男人

这种男人不一定没有钱,而是没想过在你身上花钱。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任何花费都要算的清清楚楚。比如说出去约会,一瓶水的价格都要记录在册。多吃了一些零食,都要被念好几天,多你太会吃。

对于这样抠门的男人,就算他再有钱也不要嫁,因为他不会把钱花在你的身上,他最爱的是他自己而已。和这种男人结合,也许之后买个日用品都要报告,你花每一分钱都要小心翼翼的。

 3、以自己为中心的男人

这种男人凡事都是先考虑自己是否会受伤,是否利益会受影响。和他在一起,你总是感受不到爱护和尊重。因为他在做事情的时候,基本上从你的角度出发,不会考虑做了这件事情,对你有什么影响。当有事情发生的时候,他绝对你放弃你,独自逃生的那种人。

和这种男人在一起,你会过得特别的累,任何事情都要将就他的选择,他说对的就是对的,你根本就没有反驳的机会。相处在一起特别让人觉得心累,你并不会感到半点幸福。

最后小编提醒,在春心萌动时,遇到这些男人的话,还是早点离开吧。这些男人相守一生,倒不如一个人来得轻松。

 女人选择男人要看哪些方面

  1、是否礼貌

礼貌可以看出这个人是否有素养,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有礼貌呢?

比如说吃饭或是买吃的时候,事先总是先询问你的意见,而不是自己拿起菜单就一阵狂点。比如说面对服务人员时,态度很亲和,并没有觉得自己高高在上,就是吃个饭而已,而不是一副顾客就是老子,对着服务人员吹鼻瞪眼的。

比如说开车或是在路上行走的时候,懂得礼让而不是面对有人超车或者是不小心撞到自己后,变开始大肆辱骂,把对方的祖宗问候了个遍。

这样的男人,连基本的礼貌都没有,别奢求和他在一起之后,会忍让你哟。

 2、是否有爱心

有爱心的男人,往往更懂得如何去疼爱一个女人,和有爱心的男人在一起,总是感受到来自他的温暖关怀。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会觉得自己就想要是个公主,而不是一个干着粗活的使役丫鬟。

如果你发现你身边的那个他,面对路上遇到的狗或猫的时候,总是习惯性踢上几脚的话,那么这个是毫无爱心可言。因为猫狗也是生命,如果不喜欢不要去触碰就好,何必要对它们实施暴力了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