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20年底我省通过质量认证企业将达4500家以上

2018-08-15 11:02:48

原标题:2020年底我省通过质量认证企业将达4500家以上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省政府办公厅近日印发的《甘肃省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实施方案》提出,到2020年底,我省通过质量认证的企业数量将达到4500家以上。

《方案》提出,我省将通过3—5年的努力,让质量认证体系更加完善、制度更加健全、质量认证的影响力和社会采信度进一步增强,质量认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加凸显。规模以上企业全面采用国际先进管理工具和标准方法,通过质量认证的组织数量和认证证书数量大幅增加,各类组织尤其是中小微企业的质量管理能力明显增强。

到2020年底,全省获得的各类有效认证证书数量达到11000张以上,通过质量认证的企业(组织)数量达到4500家以上;到2022年底,全省获得的各类有效认证证书数量达到12000张以上,通过质量认证的企业(组织)数量达到5000家以上。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