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爱家乡

2018-08-16 09:51:38

我出生在牟平,这座古老的县城虽然不大,但是我很喜欢这里,林立的高楼大厦,宽阔整洁的大街,一条条美丽的绿化带,使城市看起来更加有活力。可是,听妈妈说她小时候看到的牟平可不是这样的:“那时候没有这么多的高楼大厦,只有零零落落的几栋矮楼;也没有这么多的商场超市,只有一些小商店;人们的社会意识也很差,大街上也非常脏乱……”

从我记事起,牟平就一直在变化,道路越来越宽,高楼越来越多,环境越来越美,这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沁水河公园。那里有宽阔的广场,绿绿的草地,鲜艳的花朵随着微风轻轻摆动,好象在向你招手。广场上有许多小朋友在玩耍,有的在学滑旱冰,有的在玩滑板,还有的在学骑自行车。到了晚上,许多叔叔阿姨和爷爷奶奶也来到了这里,有的是出来散步,有的是来打太极拳,有的是来学扭秧歌的,整个广场顿时热闹起来。我最喜欢在那条用一块块大石头铺成的小路上奔跑,小路弯弯曲曲的伸向远方,好象要带你去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这就是我的家乡,是我生活的地方,是我喜欢的地方。我一出生就在这里,她的变化我能够看到、感受到,能够在他的变化中渐渐长大,我觉得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爱我的家乡,我爱牟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