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堵地铁口扰序 4名黑车司机被抓

2018-08-17 09:31:30

四五辆职业“黑车”,长期在地铁10号线巴沟站B口附近公交车站处停车、非法揽客,不但阻碍了公交车正常进出站,还使原本不宽的道路更加拥堵。8月14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组织巴沟站派出所10名警力,将用“黑车”堵口扰序的4名违法人员抓获,并分别处以行政拘留或行政警告处罚。

位于北京地铁10号线巴沟站B口小广场外的公交车站,是各地游客前往香山、颐和园的集散地。近来,一伙以河北人为主的扰序人员盘踞于此。他们用黑车非法招揽游客,违法行为猖獗,时常随意停车影响公交车进出站。前期虽经相关部门多次组织交通执法队、城管等联合开展综合治理,但效果不明显,群众反映强烈。

北京市公安局公交总队高度重视,实行案件延伸管辖,8月14日上午组织巴沟站派出所出动警力10名,在细致摸排、固化证据的基础上,一举抓获利用“黑车”堵口扰序的4名河北籍违法人员。经工作审查,4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根据违法行为人的违法情节及是否存在多次违法前科等情况,最终,李某峰(男,39岁)、王某龙(男,35岁)因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公交总队行政拘留;段某林(男,47岁)、段某堂(男,36岁)被行政警告处罚。警方表示,此次行动有力打击了黑车扰序违法行为的嚣张气焰,净化地铁车站周边的治安秩序。

民警提醒广大乘客,在出行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运营车辆,避免不必要的人身财产损失,勿让违法人员有机可乘。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