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驯“蛛” 记

2018-08-17 10:08:27

童年的快乐来自于一朵五色的云彩,一个美妙的梦,一件亲身经历的让我哈哈大笑的事。

有一次,我在沙发上发现了一只蜘蛛。它浑身漆黑,突然,它六腿一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稳稳地落在了绿头苍蝇上方,一口就把苍蝇吃了。“酷-----!”我打心眼里佩服这只蜘蛛了,决定把这只有我中指那么长的蜘蛛驯为警蛛。

开始驯“蛛”!我小心翼翼地在蜘蛛脖子上套了一个细绳,神气十足地牵着蜘蛛在房子里来回走。“趴下”!我对蜘蛛发起了指令,可是蜘蛛纹丝不动。“向右转,起步走!”可蜘蛛像一个木头人一样,就是不动………我驯得都口干舌燥了,可蜘蛛……..哎!我心中的那团怒火终于燃烧了!“你看你!我给你吃给你住,你还想怎样?真是不识好人心啊………”我骂了一大通,气总算消了一点,这时妈妈回来了,问我:“干嘛呢?”“驯蛛啊!”“哈哈哈……你想笑死我吗?傻孩子!”妈妈笑得喘不过气来了。我恍然大悟,忙把蜘蛛放了。

以后的日子里,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哈哈大笑起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