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家门口的火车

2018-08-17 10:09:03

我家附近有一条铁路,铁路上的火车每天“呜,呜……”的响,吵得我不想写作业,我好讨厌火车的声音;

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我对火车的看法。那是前几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南京旅游,我们是乘火车去的,虽然我不太喜欢火车的声音,但还是第一次坐火车,心里有点激动,当我走上站台,映入眼帘是一辆白色的,一眼都望不到头的长火车!我快速的奔上火车,车厢里有很多的座位,还很凉爽,我很开心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期待着这次的旅行!不一会儿,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还没坐过瘾,脑子总是回想着在火车上看到的一则关于火车发展的广告,原来我们国家的火车以前是绿色的蒸汽式火车,简称绿皮车,现在我们乘坐的白色火车叫动车,速度很快!

火车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捷,拉近了人们之间的距离!坐在窗前写这篇作文时,又一辆火车“轰隆、轰隆”的过去了,这次我却没那么讨厌火车的声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