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爱夏天

2018-08-17 10:12:08

夏天,是一个既炎热又快乐的季节。你看那朵朵美丽的荷花在阳光照耀下生长,真不愧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呀!

夏天的风懒洋洋的,都不知道跑到哪里偷懒去了,结果把人们逗得老是想念他。外面,火辣辣的太阳照在身上别提有多热了。你看,花草树木都晒弯了腰,那些环卫工人、快递员可真是辛苦呀。平时热闹的马路上,现在人并不多,孩子们戴着太阳帽,大人打着太阳伞,这时要是冲个凉水澡,就别提有多舒服了。

夏天可真是个读书的好季节,无论是起床后,还是入睡前,都是我读书的最佳时间。暑假马上就要过完了,我也读了不少课外书,学了不少有趣的科学知识,学会并掌握了许多好词好句,我的作文可要更进一步了呢。

这个夏天,我学习了一项运动——篮球,即使课堂上教练对我们要求非常严厉,累得我“腰酸背痛”,但我还是乐在其中。我在球场上奔跑、跳跃、挥汗如雨,一个三步篮,耶,进球了。看来我的努力没有白费,只要认真训练,我一定会成为灌篮高手!

夏天的月亮总是那么明亮,那么洁白。再仔细听听,知了正演奏着炎之交响曲。我爱这个美丽又充实的夏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