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9款MINI电动掀背车内饰曝光 全数字仪表盘

2018-08-17 10:16:11

据美国媒体8月14日报道,2019款MINI电动掀背车在南欧路试的谍照曝光。

新车格栅采用小型水平通风口设计,没有尾部排气管。内饰部分为驾驶员配有小尺寸全数字化仪表显示屏幕,以及新款换挡杆。

区别于2017 MINI电动概念车,这款新车没有采用Pac Man风格的大灯轮廓、“米”字旗尾灯和带有纤维玻璃成分的合金轮毂。

外界认为2019 MINI电动掀背或在细节之处做出改动。上个月公司对量产车型的格栅和合金轮毂重新设计,而这两处改动与概念车所使用的相同。

宝马和MINI尚未公布任何关于电动版MINI车型动力方面的事宜,但有消息称或与宝马i3共享关键零部件。标准款宝马i3搭载的电动机输出功率为12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配有33千瓦时电池组,NEDC循环测试下续航里程可达300公里,新款宝马i3动力更足,输出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提升至135千瓦和270牛米。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