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今天真高兴

2018-08-21 10:15:15

秋风习习,那是秋天的气息;果实稻谷,那是秋天的收获;翩翩叶落,那是秋天的足迹。

小路旁,堆积太多叶落,行走在树荫,踏着金黄的叶片,走进了秋天。

我迷茫的在路上走着,没有想到达的地方;也不想停留在原地,我的家乡没有车尾气,没有霓虹灯,只有那让人舒心的乡间小路,新鲜的空气围绕身旁,金黄的叶子翩翩起舞,鸟儿叽喳飞过树枝,翱翔于天。我走出门没多远,弟弟妹妹就跟着出来了,他们像两个小尾巴一样紧跟不舍,我也就欣然接受了他们的跟随,我们一直走,他们在路上一直玩,我很羡慕他们纯真的童年,稚嫩的童心,我们漫无目的的一直走,走着走着,走进了一片美如画的地方,我喜欢这里,金黄色红色的叶子跟着秋风翩翩起舞,麦田跟着秋风摇摆,小溪在不远处流淌,弟弟眼睛尖,看到了树后隐藏的秋千,只有一个,我顿时笑了,我们轮流坐秋千,却不料在无形之下我心底的童心还是升起,看着眼前的美景,不禁感叹:这儿这么美,又可以无拘无束的在这里玩耍,这里的美景可能是世上独一无二的吧,真好,今天真高兴!

我想在这里多留一会儿,哪怕只是一会儿,可是我已经带着弟弟妹妹出来很久了,现实总和想象大有不同,该回那个为我遮风挡雨的避风港了。

今天真高兴,随着秋风,听着鸟鸣,伴着溪水,坐着秋千,尽情的享受着这美好又美丽的一切。

今天真高兴,让我知道这世上也有个地方可以让我不压抑自己的天性,这世界也有美好的地方值得我留恋回味啊。

今天真高兴,与弟弟妹妹一起分享这美丽的一处,和弟弟妹妹一起在这无拘无束的玩耍。树荫间,堆积着的叶落,是秋天轻拂的痕迹啊,小路旁的一棵棵大叔,享受着秋天的洗礼,回顾大街上的绿化带,乡间的麦田,稻谷,都留有秋天的足迹。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