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谢娜首谈月子期间带俩娃太劳累,曾差点失手摔掉孩子

2018-08-21 15:45:18

近日,伴随谢娜参与录制的《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迎来开播,在今年2月份生下两位小公主的谢娜在节目中也是和应采儿这些有经验的宝妈分享了不少带娃经历。

其中,谢娜便首次谈到坐月子期间发生的一件让自己到现在都还惊魂未定的事情,那就是月子期间要带两个娃的谢娜因为太劳累,所以抱着宝宝的时候因为一时没有站稳,差点失手摔掉孩子,当时母性本能也令谢娜迅速后仰躺倒,以自己后背的承重,换来孩子毫发无伤。

话说,虽然没有伤到小公主,但是这件事对于谢娜来说也留下了不小的阴影,直到现在想起来都让她惊魂未定,而且充满自责的表示:如果哪天是因为我自己没力气,无法保护好宝宝,我一定恨死自己。

所以,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为了能够有更强的体力照顾好两位小公主,谢娜也开始学起了拳击。昨日(8月20日)谢娜便在社交网站晒出了一段自己跟教练学习拳击的小视频还自夸表示:“逆战女拳王就是我”!

让我们一起期待变得越来越好的“超人妈妈”谢娜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