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营救汪星人》“功夫汪”海报曝光 致敬中国功夫

2018-08-21 15:54:21

由星汇天姬出品的萌宠动作悬疑电影《营救汪星人》再出奇招,继“戏精版金陵旗袍汪”“太阳后裔军队汪”“西部狗仔”等一系列萌趣十足、脑洞大开的海报及写真后,“李小龙版功夫汪”霸气登场。狗狗们身穿李小龙招牌经典的黄色紧身衣,双节棍“傍身”,变身功夫之王。

萌犬的粉丝们也都为它们的最新造型疯狂打call,“狗狗这波操作,太强大!如此百变的狗狗们,也会“礼让三分”吧!”还有粉丝借机皮了一下:“千万别叫,双节棍会掉!这可是不一般的截拳道。”

电影《营救汪星人》将在国庆档期与观众见面,届时这些“不走寻常路、就爱玩COS”的百变萌犬将展示“十八般武艺”拯救无趣、拯救不开心,给大家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营救汪星人》中不仅有可爱的狗狗,还有因为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被观众熟悉喜爱的萌娃阿拉蕾,“强强联萌”,而充满爱与正能量,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让《营救汪星人》成为今年国庆节“最令全家期待”的电影。

在竞争激烈的国庆档期,《营救汪星人》大胆寻求差异化,该片作为今年国庆唯一一部宠物合家欢电影,目标受众涵盖全年龄段,再加上精良的制作、精彩的故事以及新颖的题材,使得该片有望杀出重围,成为一匹黑马,获得票房、口碑的双丰收。

由梁婷导演编剧的《营救汪星人》,将登陆佳片云集的国庆档。本片汇集成毅、文松、阿拉蕾雅涵、唐本、林雪、欧弟、詹瑞文、王泷正、蓝博、赵宇彤等众多人气偶像、实力演员,还邀请到周延GAI、郑则仕友情出演。其更是创造了华语电影狗狗出镜率的纪录,30多个品种的200余只汪星人,开辟华语电影、大体量萌宠电影之先河。片中集合了动作、飞车、公路、喜剧、强剧情营救等经典元素,讲述萌宠与人类朋友们在险象环生中与犯罪团伙斗智斗勇,让生命危在旦夕的汪星人重获自由的故事。

电影《营救汪星人》已强势定档2018年9月30日全国上映,必将“萌翻”你的国庆假期。据悉,片方将于9月中下旬开启全国大规模的超前点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