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如懿传》遭《延禧》吊打 剧中角色性格大转变

2018-08-21 15:57:01

昨晚不负众望的《如懿传》终于揭开真面目了,但是播放画面底部却有某品牌广告,引发网友吐槽:太赶客!

由于看惯了《延禧攻略》莫兰迪的中国色调,再转头去看《如懿传》灰扑扑无质感的画面,这叫观众如何将审美再降回去?

还有各个主演与《延禧攻略》中的角色性格大不相同,这你是否能接受?

首先我们来看《延禧攻略》中乾隆深爱着富察皇后,是他一生的白月光;令妃是正直开挂的女主,斗遍后宫无敌手。

娴妃是城府极深智商超高的幕后大boss,高贵妃是单纯蠢萌的只会送人头宫斗法的妃子。

纯贵妃是前期不争不抢后期黑化的设定,愉妃是铤而走险的卧底玩家。

嘉嫔是手段拙劣的造事者,荣妃是姗姗来迟的反派人物。

而《如懿传》中一开始乾隆是与如懿青梅竹马、互有爱意,而富察皇后却成了一个表里不一的反派。

令妃却是一位心机深沉的反派,高贵妃依然是执着争宠的反派。

纯妃成了敦厚平和的妃子;愉妃变成了与如懿交好的姐妹。

嘉嫔段位升级,手段变得高超不少;荣妃成了一股不争不抢的清流。

两个同时期同人物的剧集难免会被拿来作比较,《延禧攻略》女主魏璎珞一路扶摇直上,遇神杀神遇佛杀佛让观众看得十分爽快,而《如懿传》的宫斗或许会更加真实更加黑暗,不知你是否能接受人物这样的转变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