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被前夫告上法庭 甄珍指嫁刘家昌是“一生的遗憾”

2018-08-22 10:06:25

甄珍和刘家昌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家昌为了争产,在美国三度控告前妻甄珍,本月17号在洛杉矶开庭时,遭法官驳回,刘家昌忿忿不平,之后以千字文数落甄珍与儿子刘子千。

哀莫大于心死,面对不断攻击的她,接受港媒电话访问说:“后悔嫁给他呀,这是我这一生唯一的遗憾。”她表示说她控制儿子感到无奈,毕竟子千长到那么大,又在美国念过书,有思想的人,怎可以说控制就能控制,她最气愤是三月时刘家昌与子千一起见记者,说事情告一段落,怎料之后刘家昌要求儿子去撤告,根本就本末倒置,因为是要控告人才能去撤告的。

对被指三十年来没做过一天事,钱都是刘家昌赚的,甄珍叫前夫拿出黑纸白字的证据来,再说这些年来他赚的,与他花的不成正比。提到刘家昌说当年是被骗离婚,是听从算命师的说法,所以才离婚,甄珍直斥当年他们是因为性格不合,与算命师无关。她透露当年离婚没有公开,主要因为刘家昌为了谷名伦跳楼事件的争议,处于低潮,不想外界知道他离婚,要求甄珍不公开,她为顾及他面子及儿子,所以答应,可是如今遭对方这样说,令她伤心。她说:“我已经表达过了,希望一切到此为止!就算在不浪费司法资源的前提下,我也尊重每个人透过司法解决问题的途径。但是如果不断地利用社交媒体发表言论,批评或攻击别人,就不太厚道了。”

扫一扫分享本页